2006/12/25

杂想(一)
"抛开昨天, 拥抱今天, 展望明天"
这是本人一直都想达到的一个境界,
这说起来容易但要真的做到则很难。
我是一个很缅怀过去的一个念旧者,
对很多昨天以前的老东西情有独钟。
我很怀念从我生命中流失的每一刻,
不管是酸甜苦辣都是我的永恒记忆。
也就因为过于眷恋已经失去的昨天,
使到我无法完完全全地来接受今天。
总会对今天产生很多期许以及向往,
但许多不如意的事却又不断的出现。
今天总好像是在勉强和牵强下渡过,
不快乐不欢喜的今天叫我如何拥抱。
所以只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明天,
对于明天是充满着憧憬和不知所措。
明天是充满着一个又一个的未知数,
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会降临于我。
明天虽然看似离我不是那么的遥远,
但我还是觉得它有点那么遥不可及。
我可以尝试对它产生期待以及向往,
但在另一方面却又很害怕它的到来。
人的一生要活得无怨无悔真不简单,
或许不是一个抉择或一个决定就行。
人的一生中是有一个又一个的抉择,
应该朝哪个方向前进或者应该后退。
后退的话让你永远都摆脱不了困境,
呆滞不前则让你永远也不会有进步。
只有勇敢地踏出迈向未来的第一步,
美好的一切才会在亮丽的明天等你。
"抛开昨天, 拥抱今天, 展望明天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